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地区 >> 广东省 >> 信息正文

广州蔡氏联谊会代表团出席

广州蔡氏联谊会代表团出席
香港柯蔡宗亲会成立5 0周年大会
    本刊广州(特约记者蔡建春)讯  2008年9月5日,广州蔡氏联谊会应香港柯蔡宗亲邀请,广州六房组织了60余宗亲赴港参加柯蔡宗亲会成立50周年纪念盛会。9月5日在联谊会长蔡仲锐、秘书长蔡景康带领下由广州火车站乘火车经深圳,过罗湖,在香港新界蔡氏宗亲会帮助安排好住宿后,由大会派专车送到香港尖东大会所在会场,会同佛山市和顺医和顺、金利宗亲代表团,肇庆鼎湖区宗亲代表团共进会场。晚上七时半在各主礼嘉宾、应邀嘉宾、宗亲代表团到齐后,庆祝大会在和谐、欢乐的歌声中开始,大会在理事长、主礼嘉宾、宗亲代表热情讲话,互送赠纪念品后,在应邀名演员、名歌星助兴歌声中进入丰盛晚餐,各地宗亲企业家等,还进行互相交流经济、文化等经验,合作恳谈项目,畅谈宗谊,促进经济发展。这是一个团结的盛会,互促经济发展交流的盛会。广州蔡氏宗亲联谊会特送上由秘书长蔡景康亲笔撰写的诗词一首赠送大会:
    港岛旗开五十春,
    和谐柯蔡聚宗亲。
    承前启后开遐迩,
    祗德流芳倍可珍。
    赞美香港柯蔡宗亲会在港成立五十年来,凝聚来自世界、祖国各地柯蔡宗亲,团结发展经济,宗族等事业。帮助国内不少地方宗亲办了很多公益事业和宗族事情作出很大贡献。这是柯蔡祖先美德传承极好表现和发扬光大。
    次日大会安排各地宗亲参观香港名胜古迹“志莲南苑”游览流浮山风景区,下午拜访新界元朗横洲村,东头蔡屋村宗亲,受到当地宗亲热情款待,并设5 0余席当地农村传统特色盘菜晚餐品尝。自此,大会完满结束,给各地宗亲留下一个美好回忆。
蔡氏图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