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蔡氏总会 >> 信息正文

国内外广大蔡宗亲参加

国内外广大蔡宗亲参加

“蔡氏立姓3050年庆典”热情高

截止六月二十八日,世界各国、港澳台地区以及国内各省市的蔡氏宗亲组织和宗亲,陆续接到“立姓庆典筹委会”的邀请函,纷纷报名参加920日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的“蔡氏立九庆典大会。”

今年6月初,我安徽省蔡氏宗亲总会在省外事侨务部门和合肥市人民政府的大力帮助与支持下,共同确定“蔡氏立姓3050年庆典大会”於919日报到,20日至21日在合肥市隆重召开的消息发布后,受到各方面关注与欢迎。

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筹委会先后向美国、巴西、加拿大、韩国、泰国、菲律宾、新家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日本、缅甸、越南、柬埔寨等国家以及港澳台地氏辛柯蔡氏宗亲组织与宗亲,发出邀请函。与此同时,还向香港和澳门至德宗亲总会发出邀请,请蔡冠琛主席、蔡志龙副主席率团到会作指导。上述国家与地氏的蔡氏宗亲组织与个人,纷纷来电、来信,征询大会情况,有的已开始组团,不少宗亲个人已报名参会。为了开好本届大会,大会筹委会还特别致函世界柯蔡宗亲总会永久名誉理事长蔡有土、名誉理事长蔡谋照、现任理事长蔡汉业宗长和世总秘书长蔡明阳等宗长,诚邀他们会作报告。同时希望通过他们邀请台湾地区各县市柯蔡宗亲组织团参会。

大会筹委会还广泛向国内各宗亲组织与宗亲,发出邀请。以广东、福建、江西、浙江、江苏、四川和湖北等省的蔡氏宗亲组织与宗亲响应最为热烈!他们组团最多的者近30人,最少者也有56人。不少宗亲组织为了动员更多宗亲参会,还对参会费用进行协调。

主办所在地的安徽省各市县蔡氏宗亲组织与个人,参会积极性更高。他们认为,今年的立姓庆典,三千多年首次在“家门口”召开,我们既当主人,又做客人。能参加本届大会,真是一个极大机会,我们不能失去!为解决大会接待、住食困难,他们还想出了不少较好的参会方式。

目前,庆典大会筹委会,正协调省市人民政府,逐步完善接待、组织实施方面的方案与措施,力争将本届大会举办得更加完善、出色!

蔡氏图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