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地区 >> 马来西亚 >> 信息正文

马来西亚沙巴州蔡氏(安溪金谷)宗亲会成立

马来西亚沙巴州蔡氏(安溪金谷)宗亲会成立
2011年09月20日 10: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从福建安溪侨联获悉,马来西亚沙巴州蔡氏(安溪金谷)宗亲会本月5日在沙巴州首府亚庇市成立,来自沙巴州各县(埠)的宗亲代表、工商贤达、精英名人和安溪会馆等一些社团嘉宾共600多人欢聚一堂,共话乡谊。 

  宗亲会成立之际,选举产生了首届主席、秘书长、财政、监事等理事组成成员。首届主席蔡绵惠表示,今后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和全体理事们一起,团结沙巴乃至海外的广大族亲,增强与祖籍地的联系,进一步来加深联络乡谊亲情。

  福建安溪金谷族亲代表一行14人也应邀赴马参加成立盛会。“我们是同宗、同祖、同根,本是一家人。”安溪金谷族亲代表蔡火煅说,“今天,我们要让这亲情跨越时空,漂洋过海;明天,在海外、沙巴编织我们蔡氏宗族那光辉绚烂的彩虹”。

  安溪侨联负责人表示,这次由侨亲新生代诸位贤达倡议、发起、主导、成立的宗亲会,有益增进联谊、密切沟通乡情和亲情

蔡氏图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