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蔡氏总会 >> 信息正文

世界蔡氏宗亲总会北京分会副会长,总会年会筹委会副主任蔡继玲宗长2012年12月12日世界蔡氏宗亲总会

世界蔡氏宗亲总会北京分会副会长,总会年会筹委会副主任蔡继玲宗长2012年12月12日世界蔡氏宗亲总会年会暨第二届主席团领导就职庆典大会上致的欢迎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尊敬的各位嘉宾、尊敬的各位宗长: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在这欢乐祥和、吉祥喜庆的日子里,世界蔡氏宗亲总会年会暨第二届主席团领导就职庆典大会,在中国首都北京这座令人向往的、富有历史意义的、国家政治、文化和国际交流中心隆重召开。在此,我以东道主身份向出席大会的各位领导、嘉宾、宗长,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亲切的问候!
  为使这次大会圆满召开,在中央、省、市和特别行政区的领导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顺利完成了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并于今天在百忙之中抽空莅临大会指导,不仅给大会增添了新动力,也令与会代表感到欢欣鼓舞。在此,特别感谢全国人大、全国政协、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中央统战部、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民建中央的各位领导对我们的关怀,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敬意!对上蔡县政府、新蔡县政府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世界蔡氏宗亲总会年会在北京召开,将对总会的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意义非常重大。在这寒冷的冬天,大家怀着一颗对蔡氏家族的热爱之心从海内外欢聚到北京,是对我们世界蔡氏宗亲总会的召开最有力的支持,更是同根同源的我们深怀团结精神的展现。在此,对世界蔡氏宗亲总会、全体海内外蔡氏宗长及所有与会的蔡氏宗亲对年会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展望世总会的未来,我们信心百倍。我们将继续通过《蔡氏宗刊》,《蔡氏宗亲网》,世界蔡氏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各个省、市蔡氏文化研究会,儒林门第杂志等来联系世界各地蔡氏宗亲,不忘先贤遗愿,传承爱族爱国的高尚美德。始终坚持“弘扬蔡氏文化;传承蔡氏文明;团结蔡氏宗亲;振兴蔡氏经济;整合蔡氏资源;服务蔡氏宗亲”的核心宗旨,为团结全球蔡氏宗亲和谐并进、兴家爱国,为建设一个美丽的蔡氏家园、一个美丽的中国而共同努力;为推动海峡两岸和平统一,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最后,祝各位领导、嘉宾、宗长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为世界蔡氏宗亲总会年会的成功召开给予最热烈的掌声!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二日
    
    
蔡氏图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