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蔡氏教育 >> 信息正文

健全机制 确定目标

“蔡氏立姓3050年世界庆典大会”之后,就吾蔡氏经济发展、蔡氏品牌树立、蔡氏文化历史研究、蔡氏宗亲联谊、蔡氏族谱修订、蔡氏名人活动、蔡氏祖地扩建、蔡氏机构完善、蔡氏宗刊改版等等都一一实现且不断完善,并得到全球蔡氏宗亲们的致赞誉和公认。

蔡氏宗长们就吾蔡氏经济、文化局、品牌、制度等等都做了详细的安排并得以实施,为吾蔡氏的兴旺与发展及社会的和谐与祖国的复兴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在“世研会”领导下,上述工作在海内外蔡氏宗亲组织中影响颇深,信誉度很高。为此建议“世研会”在现有各部门的基础上新增设“目部和投资部”两个部门,其功能主要是为项目方和投资方搭建一个合作沟通交流的平台桥梁。

“世研会“将以”立足北京、面向全国,积蓄力量、扩大开拓、多元经营、强势发展“为经营方针,在巩固已有成绩的基础上,以凝聚力量,科学管理,提高效益,增强实力,进步建立和完善适应市场的现代化管理体系,以科学的精神,实事求是的的态度,艰苦奋斗的作风,坚韧不拔的毅力,抓重点工作,抓关键环节,大力实施人才战略,品牌战略,贯彻工作准则,弘扬蔡氏文化,通过严格规范的管理,提升工作效率,提高服务质量,提高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在二十一世纪的今天,“世研会”看到世界经济的发啊呢,呈现出五在趋势:即“全球化、区域化、市场化、网络化(信自化)、自由化。”它反映了当今世界经济发展的大潮流,使政治、经济、文化局融为一体。“世研会”以国内外资本市场为依托,积极利用自身的综合优势为宗亲企业提供一流的整体服务。

“世研会”经过企业整合与搭建全球资本资源平台和中国项目资源平台,通过组建最优秀的专业技术团队,提供全方位的项目开发、包装、孵化、联盟、扩张、成长、上市等专业服务,用最短的时间,以优化组合的方式进行资源整合,嫁接,使合作伙伴获得最高的回报,从而形成互利互惠的利益联盟体系,实现多赢格局。

“世研会”不仅是品牌对接、企业对接、资本对接、项目对接、人才对接、合作对接的国际平台,而且还应以“共融、共享、共创、共赢、共荣”五共为经营理念;以“联盟、联智、联体、联动、联效”五联为经营方式;以“资源挖掘、资源整合、项目孵化、交易互动、资本增值”五项为经营目标;以“资源资产化、资产资本化、资本增值化、增值规范化、规范国际化”五化为经营标准;以“坚持学习、坚持努力、坚持创新、坚持总结、坚持发展”五坚持为自我激励;以“多渠道、多信息、多领域、多方式”五多为任凭基础,进行工作,共谋发展。

“世研会”应以世界蔡氏宗亲组织为桥梁,以联盟的形式开展多元经营;以严谨的管理来树立企业形象、以科学的态度打造企业品牌;以完美的服务满足客户需求、以真诚的奉献创造社会效益。在促进中华民族复兴统一大业,在构建和谐社会并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在增强国家、民族、社会、企业、个人的凝聚力和竞争力等方面建功立业,做出贡献。

我们应抓住机遇,迎接挑战,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科学管理,顽强拼搏、向着美好的明天阔步前进,向着更高的目标努力攀登。

蔡氏图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