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蔡氏投资 >> 信息正文

台湾蔡氏家族在越南合资组建钢坯制造厂

来西亚钢铁公司Tong Herr Resources Bhd (5010.KU)周二称,该公司将与台湾蔡氏家族在越南合资组建一家总投资1.8亿美元的钢坯制造厂。

Tong Herr
将以现金的方式投资2,000万美元,获得工厂37.04%的股份。蔡氏家族将以现金的方式投资3,400万美元,获得62.96%的股份。

之后这家工厂将被注入到Fuco Steel,并换取后者90%的股份。Tong Hwei Investment将投资600万美元现金获得Fuco Steel余下10%的股权。

声明中没有透露与Tong Hwei Investment有关的任何细节,也没有指明这家公司与Tong Herr或蔡氏家族有任何关系。

声明显示,Fuco Steel将通过贷款为钢坯制造厂筹集余下的1.2亿美元。

至于钢坯制造厂的年产能和生产技术,声明中没有给出任何细节。预计该厂将在2011年以前竣工。
蔡氏图册